katze11

《萨利机长 Sully》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格式。这几天刚好讨论到这部,是个很有意思的传记片,先抑后扬,整体风格十分平实,但恰恰如此,更能映衬出最后的高潮。其实很多时候一部片子好不好看,也没什么太复杂的道理,导演手法老练,演员演技靠谱,故事能讲得圆润到位,起承转合有头有尾,那就差不离了。


PS,这么多年下来,汤姆汉克斯选片的眼光依然没话讲。


https://pan.baidu.com/s/1sl7anLF   qbmu

《极速风流 Rush》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格式。


啊,这部,很晚才看,原以为是速度与激情那种飚车娱乐片,意外发现是拍得很有味道的半传记片~锤哥和丹尼尔演得很棒,小龅牙太可爱了XDDDDD


https://pan.baidu.com/s/1pKHDuQn   eadq

《浮生一日 Life in a day》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P4格式。

灰常喜欢的一部纪录片~不同地区不同人物的拼凑剪辑很有意思,歌也很好听~:)


https://pan.baidu.com/s/1hsy4ZAG   khvy

就为了吃口肉,我容易嘛我_(´ཀ`」 ∠)_

人的潜力果然无极限,今天和不断抽风的VPN以及谷歌翻译奋斗了一上午,就为了这一口还不够我塞牙缝西班牙风味火腿肉(☍﹏⁰)

啊,没错,继上次细雨绵绵的泰语Collins/Peter文后,这次挑战的是直白热烈的西班牙语Harry/Tom fic...想起前两天还钻到了ff德文站去....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给我一口肉,我能撬翻所有语系+语族的大山???

人生啊~~~~┐(´д`)┌ ┐(´д`)┌ ╰(〒皿〒)╯╰(〒皿〒)╯╰(〒皿〒)╯

(我的状态要改成kinda obsessed with MEAT才对 (゚⊿゚))

原文1
原文2

放两个萌萌的小截图先:




可爱到冒心呀是不~~~//////

从转换的英文版本看(忽略剩余的30%非人话),文章本身也写得挺顺畅哒,一句话概括就是,木有安全感的小汤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段关系~而哈卷则非常干脆利落地给出了一记直球~~(其实吧,说到底就是床下问题自然要床上解决,此乃宇宙不破真理╮(′~‵〞)╭ )

套路管套路,还是看得挺开心,比如在哈卷呢喃出那句“cariño”(sweetie)时ヽ(✿゚▽゚)ノヽ(✿゚▽゚)ノヽ(✿゚▽゚)ノ


因为要FQ,于是贴心如我就把整个原文+转换的英文+图都打包给度娘啦,有兴趣的小伙伴自取链接哈~

https://pan.baidu.com/s/1kVegiTh     rbbr

再荐一篇Harry&Tom的RPS 英文同人

果然,紧张摸鱼时就一定会遇到贼好看的文>_< 害得我既不能心无旁骛地舔屏,又无法全情投入工作,讨厌~ T^T


《when we wonder why we bother》未完,by potterplants 


简单概括:

现代AU背景,RPS同人。

作为上议院贵族Lord (勋爵?不造具体啥爵位,反正应该挺牛叉那种)Glynn-carney的儿子,Tom的人生几乎从小就按部就班地预设好了,他也一直在努力满足家人对他的期许,说正确的话做正确的事,但在他循规蹈矩的大学生活中却一屁股坐下来一个变数——奇装异服、抽烟打架、一堆纹身,几乎各方面都完全与他南辕北辙的绿眼睛艺术生Harry。然后嘛...


然后嘛,爱情就这样发生了_(:з」∠)_


怦然心动真的就只在短短瞬间呀,几次邂逅时的场景都写得栩栩如生,对话、动作、神态什么的,将那种青春少年独有的张力和萌动勾勒得非常好看。当中还穿插着一票损友Jack、Fionn、Barry和Aneurin鸡飞狗跳的日常。


很喜欢里面对于Tom如同被束缚在一个看不见的茧内暗自挣扎的心理描写,那种想让所有人满意,有时却又忍不住渴望破茧而出的矛盾,看着可心疼他~:

It was the depressing reality of his over privileged life; he could hav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s long as it wasn’t anything that he actually wanted.


He felt ridiculous—he was nearly 21 for Christ’s sake—but all he ever wanted was to be taken care of. Not out of duty or for appearances sake, but out of love. Genuine, no strings love. He’s felt it before—his mates, for all of their faults, would do just about anything for each other, but it wasn’t the same. Tom wanted to feel…special. Important. It was selfish, but it was the one thing his last name couldn’t buy.


给和我一样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提前打预防针:

1)没完结没完结没完结>< (祈祷作者的坑品和她的文字一样漂亮2333)

2)攻受现在没定论,不过not rated,可能影响也不大(但我真的超想看小Tom被好好照顾呀_(:3 ⌒゙)_)(而且harry男友力爆棚啊,三言两语力怼恶心男,拽着Tom就走的身影潇洒得不得了XDDD)

3)tag里还打了少量的Tom/Fionn,这一对十分、十分、十分之罕见(都偏向理智敏感型吧),不晓得会如何进展~

4)Jack也超可爱!!!什么为了把Tom揪出来,半夜在楼下吼国歌,在Tom讲心事时瞬间歪楼到Tom居然把车给别人开却不给自己开哈哈哈哈,哦,还有那个神秘的室友我怀疑是不是Hardy老师呀...不然为啥在Tom提起纹身时就一直心不在焉还问人家名字咧~~然而角色列表里木有Hardy老师的名字...所以难道是...Jack&Harry&Tom 3P组合????哇...我感觉一个新世界的大门轰然打开了233333(好吧,我承认早就暗搓搓觉得这个3P组合也是颜狗盛宴美味无比呀XDDD)

上述推测不成立,因为显然工作时开着小窗口摸鱼很容易漏读某一段 Orz|||| 从Tom摸进的那个房间摆设来看,Jack的神秘室友十有八九是Harry,至于背后有神马issue,还是看作者怎么写下去吧~~

摸鱼读到一篇微凉却不离伤的Collins/Peter英文同人

It’s the word – responsibility – that sends a tremor through Peter’s frame. The last time Peter was anybody’s responsibility, he was his brother’s. His brother was still alive. The last time anyone was his responsibility, George was still alive. 

He had lost them both, and this man – now lying in Peter’s bed – had entered his life.


This is the man whom he pulled out of the wreckage, out of the sea; the only one he hesitated to save. And while they’re there, it feels as if Collins is the only person Peter has in this world. He doesn’t know why, but he thinks Collins must feel the same way about him.


7年后,Peter和Collins再相逢的故事。

笔触温柔,带着点儿忧伤。

似水缱绻,织成看不见的丝带,细细密密地缠绕在心尖,大约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看到最后,无法不喜欢这样坦白勇敢的少年郎。


《To Trust Him with His Nightmares》by stillahavsvinden



(超~喜~欢那几声laddie><)

(拉灯写意,但恰到好处~:P)

两个邪恶混乱阵营的脑内对决_(:3 」∠)_

不小心磕了杯惨绿惨绿的感冒药水,趁还没成仙赶紧来萌一发╮(╯▽╰)╭


阵营A:

子曰:自古红蓝出CP

红--》



蓝--》



红蓝夫夫把鱼(x)捞--》




阵营B:

子又曰:黑金天然成双对

金--》



黑--》



黑金同框,360度无死角的美美美!!



而且现成的“Harry”+金发boy=哈利波特脑洞瞬间大开好嘛~

(小天使的头发一梳成下图这样,莫名就有点小白貂的样子了2333)



阵营A:

新婚燕尔装接待贵宾--》



咱访谈里总是视线暧昧--》



or言辞火热--》



镜头里有其一必有其二--》



即便缺席也让人觉得其影成双--》



你敢摸着良心说一眼望去最显眼的两个脑袋不属于他俩??




阵营B:

情侣装谁没有!--》




你敢摸着良心说一眼望去最显眼的两双脚丫不属于他俩??



啥也甭说了,咱祭出宇宙无敌大招:从各个角度用这个世纪拥抱甜史你!!












瞧这乳燕投林般的欢乐架势~~超想当个按头党啊╭(′▽`)╭(′▽`)╯


阵营A:

咱也来个暴击!!!


光膀子小天使...和背对我们的老邓!!!!要不是用抓图软件揪下来时的文件名标明了他们俩的名字,我还真认不出来Orz|||认出来后也一样要跪_(xз」∠)_ 谁有清晰点的大图啊嘤嘤嘤!!


总之,今天也在两大阵营之间摇摆&幸福滴口水横流ԅ(¯﹃¯ԅ) ԅ(¯﹃¯ԅ)


(部分图自截,部分图低像素抓取,仅供花痴,绝不做商用,侵删<_ _>)

感觉自己正在逐步滑入RPS的深渊Σ(|||▽||| )

然而遇到这样撒糖不要钱的狗粮....除了大口吞下别无他法_(:△」∠)_



1)一堆人穿着作战服跳康加舞是个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 ̄)╭

2)deadpan!deadpan!完全可以想象出小天使板着脸一本正经说胡话的样子 o(*≧▽≦)ツ┏━┓

(以及你到底是对他的hotel room有多了解咩哈哈哈)



badgering...poking in the arm...哇噢~~Harry同学真是不惜卖萌也要不遗余力为小天使打Call!!我觉得小天使在旁边都要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啦(⁄ ⁄•⁄ω⁄•⁄ ⁄)(⁄ ⁄•⁄ω⁄•⁄ ⁄)


再来几张片场照~我觉得这一对同框最大的萌点除了颜控大满足外( ´艸`)( ´艸`),就在于各种笑,相互之间或者一致对外的笑容,明媚如春,看了心情各种好╰(*°▽°*)╯╰(*°▽°*)╯╰(*°▽°*)╯


(同样是抓图软件低像素揪图,仅花痴用,绝对不作商用,侵删m(_ _)m)



超爱这张黑白的!!!!(虽然小天使的视线位置好像有哪里不对////)












妈呀,笑得我心也化了 _(:△」∠)_ _(:△」∠)_ _(:△」∠)_

以及倒数第二张!!小天使明眸皓齿盛世美颜!!!ԅ(¯﹃¯ԅ)ԅ(¯﹃¯ԅ)ԅ(¯﹃¯ԅ)

少年红装呀(づ ̄3 ̄)づ╭❤~

吾心荡漾呀(づ ̄3 ̄)づ╭❤~(づ ̄3 ̄)づ╭❤~


好想跪着唱上邪呀(づ ̄3 ̄)づ╭❤~(づ ̄3 ̄)づ╭❤~(づ ̄3 ̄)づ╭❤~














A red, red rose

Like a fire inside that grows

Angels sing from above

Now it blooms for all to know

ㄟ(≧◇≦)ㄏㄟ(≧◇≦)ㄏㄟ(≧◇≦)ㄏㄟ(≧◇≦)ㄏ



(低像素小尺寸抓图,仅供个人死命花痴用,不作商用,侵删m( _ _ )m)


《情敌大战/特工争风 This means War》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AVI格式。这两天突然发现也看了汤老师不少片子了~~这一部里,汤老师和派派真的很帅很帅啊~XDDD


PS,想不起来当年到底是在哪里看到的另一个结局,怎么英文版和德文版都没找到,就是俩男主抱一起的那个23333


https://pan.baidu.com/s/1c120vAS   gx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