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Forever 不死法医》全22集 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小格式,音画质量还行~

w7m7


挺有味道的剧集,特别喜欢主角一家三口的故事。听说收视也还行啊,一季被砍太可惜了,哎。




《COCO-Lebendiger als das Leben 寻梦环游记》德配无字幕 洗版

MKV  洗个 AC3 BDRip版,音画质改善很多~

n468


重阳节,怀念着红红绿绿的重阳糕,突然就很想重温这部色彩斑斓又温暖的片儿~;)


这部的德配真心赞,主角的声音听到最后感觉就是原配无差了,歌也唱得好听,德语歌词都毫无违和感,连墙上的标示都翻成了德语_(:△」∠)_


那些有缘无份的剧集和角色ヽ(≧Д≦)ノ

我最近才意识到,这么些年追过的剧,极少数算是寿终正寝了,剩下的要么早早夭折,要么喜欢的/关键的角色嗝屁/走人了....简直不能再悲伤了_(:::з」∠)__(:::з」∠)_


《ER 急诊室的故事》里的金发美女Susan,因为个小屁孩就撇下一切跳上火车远走他方了(是的从此我就没看这剧了T_>T,哪怕以后听说她回来了也...)

《NCIS 海军罪案调查处》里的Kate探员,居然被一枪爆头T^T 枉我火速站了KIBBS的队嘤嘤嘤...

《Downton Abbey 唐顿庄园》大表哥!!大表哥!!!〒▽〒〒▽〒

《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里的Hotch,场外因素导致再也无法听到那把低沉的嗓音说出Wheels up in 30....〒﹏〒

《Lethal Weapon 致命武器》里的Riggs,一样是场外作死导致被开..但是比起现在这个面瘫新搭档,还是原来的两只有火花得多啊内牛..

《911 紧急呼救》好容易喜欢上个红发熟女接线员,结果一季就丢下小狼狗走人了⊙o⊙

《CHAOS 混乱特工》Rick!!Rick!!!(¯﹃¯)(¯﹃¯) 虽然他再萌也掩饰不了这剧情节疲软的事实...

《The Night Shift 夜班医生》Ragosa!!Ragosa!!!(¯﹃¯)(¯﹃¯) 和TC之间的激情碰撞多有趣啊!居然也火速消失了嘤嘤嘤TAT。而且这个演员长得让我想起 Hal Sparks!我的Michael啊啊啊啊啊啊~

《Code Black 黑色警报》节奏又紧张又煽情,三季就砍实在太早了,我都还没看够Angus和Mario相亲相爱>﹏<。而且Christa那条线也是断得莫名其妙...

《The Brink 政局边缘》这TMD是一部神剧啊神剧啊!!!如此嘲讽又有趣的作品名居然一季就砍.....눈_눈

《Monday Mornings 周一清晨》被当医生的朋友推荐的好剧,Harding主任老戏骨,演得太赞了!应该说每个角色都演得很好...被砍太没天理了!!!

《Forever 不死法医》很喜欢这里时光交错娓娓道来的手法,年迈儿子和年轻爸爸的互动也很有爱,可惜啊可惜..明明可以和那个大反派再斗上几季,哎..

《Moonlight 血色月光 》我才发现男主是H50的Steve!!然而我只想看Josef啊啊啊啊啊啊笑起来超暖的Josef啊啊啊啊!!

《Almot Human 机器之心》念念不忘的理由只需要一个!!Karl Urban!!!

《Agent Carter 特工卡特》场景很美,人也很美,可惜就是故事线不怎么诱人,哎。

《Off the Map 隐世灵医》最高潮的时候居然就没了...没了...没了...

原本想再补充一个《Daredevil  夜魔侠》,天知道盼了多久的第三季感觉都要黄了!!结果一看马上要播了╮(╯▽╰)╭ ╮(╯▽╰)╭  我的foggy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现在看个新剧都心惊胆战...随时随地会被断粮的忧伤啊_(:△」∠)__(:△」∠)_

《Solo: A Star Wars Story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德配无字幕版

MKV     C3 BDRip版,画质OK,音质有些奇怪ORZ

r8n3


男主长了一张最适合脸盲症过目即忘的大众脸~(~▽~)~ 女主...我一直到最后才发现是龙妈誒XDDDD

全片就在舔千年隼和.....一袭风衣酷帅成渣的Woody!!!不造为毛觉得他很适合这种不羁痞痞的Mentor角色≧▽≦


以及...果然有Beckett和Vos的同人!!!!_(:△」∠)__(:△」∠)__(:△」∠)_

《Skyscraper 摩天营救》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BDRip LD版,质量还行,画面偏暗~

bsig


对于我这种轻微恐高症患者,这部爆米花片儿还是相当刺激滴_(:з」∠)_

每年几部标准流水线产品已经成了巨石强森的招牌了 ╮(╯▽╰)╭ 也没啥不好,捧着零食咋咋呼呼乐乐呵呵俩小时,也是一种纯然放松~~


以及,一时兴起去搜了下这个Tag,顿时感觉看了假电影打开了CP新世界的大门233333


《河童之夏Ein Sommer mit Coo-SummerDays WithCoo 》德配无字幕版

AVI   DVDRip版

m2ru


夏日将逝,想起了这部动画。


明明早已不是当年当日的自己,明明身处完全不一样的环境,明明心情更是大相径庭。但就是有那么些二次元作品,无论何时何地,只需瞥一瞥片名,只需听一听配乐,只需看一看那些鲜活如初的角色,曾经让你难以忘怀的莫大感动就会再次席卷而来。


精神食粮的极致魅力不外如是。


《碟中谍4 Mission Impossible-Phantom Protokoll》德配无字幕版

MKV BDRip版

d12n


这一部也超级有Ebenji爱!!真的,从飞吻开始我的节操就头也不回离家出走了XDDD 而且Benji不光萌得没道理,还帅得合不拢腿,尤其是十指流血+一枪命中那里,完全忍不住我的土拨鼠尖叫(੭ु≧▽≦)੭ु(੭ु≧▽≦)੭ु


说起来萌CP归萌CP,对那些女性角色都讨厌不起来啊,Jane啊Ilsa啊Julia啊,都是很好的姑娘们~不过还是坚持一点:流水的美女铁打的Benji!(唔还有堪称劳模的卢大爷XDDD)


《金蝉脱壳1 Escape Plan》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BDRip版

81jj


想起来不久前浪费俩小时后才发现食之极端无味、弃之也毫不可惜(_(:△」∠)_)的《金蝉脱壳2》,不免很有动力去重温下第一部。

理所当然要再一次为成精睫毛怪典狱长的盛世美颜风情万种深深倾倒ԅ(¯﹃¯ԅ) ԅ(¯﹃¯ԅ) ԅ(¯﹃¯ԅ) 

尤其是最后史泰龙开枪前的那一歪头(〃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碟中谍5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BDRip版,音画质OK

k8hx


遇上好嗑的CP真是...一遍遍暂停倒带听台词都停不下来(≧∇≦)ノ(≧∇≦)ノ


Wir sind keine Freunde. Ich schulde ihm gar nichts. (这一段西蒙巨巨似有千言万语的内涵眼神超赞(≧0≦)!还有最后调皮了一下下的曲线XDDD)


Willkommen in Wien,Benji. Hast du mich vermisst? 

Schicker Smoking, uebrigens.  (充分证明了伊森先生是个撩汉小能手啊XDDD)


-Bist du dabei?

-Eh...

-Bist du dabei?

-Ja natuerlich,natuerlich!  (这打脸real爽快的,Benji同志,我掐指一算吧,你这辈子都难逃某特工魔爪了 (~ ̄▽ ̄)~)


-Ethan, genau deswegen bin ich in diesem Verein.Lasse mich helfen ihn zu finden!

-Deswegen hatte ich dich auch hierher geholt und jetzt sieh dich an was passiert ist! Ich kann dich nicht beschuetzen!Und genau deshalb musst du hier weg!

-Diese Entscheidung hast nicht DU zu faellen,Ethan! Ich bin Agent im Ausseneinsatz,ich kenne die Risiken und mehr noch ich bin dein Freund,egal was ich jeder Woche dem Luegendetektor erzaehle! Und du hast mich hierher gerufen weil du meine Hilfe brauchtest und brauchst sie immer noch.Und deshalb bleibe ich.Und mehr gibt es dazu nicht zu sagen!   (这段西蒙巨巨气场二米八!!!我之前到底是怎么看的第五部如此基情沸腾剑拔弩张的精彩一刻居然全无印象...( _ _)ノ|)

-OK.

-Gut. (伊森的反应也好可爱哈哈哈哈整个就被炸毛班吉给吓懵的感觉(毛绒kitten突然变怒吼tiger了救命!)*´∀`)´∀`)*´∀`)*´∀`))


Also muss ich 3 Minuten die Luft anhalten.

Das schaffst du locker! (这里也忍不住笑出声ヾ(≧▽≦*)o 感觉Benji不光是对特工身手十分有信心,还有点暗搓搓抬杠似的,尤其是在Ilsa面前,仿佛要拼命证明“我才是最了解Ethan能力的那一个!”而特工先生似乎也对这种谜之自信毫无办法,看看他最后那个尴里尴尬的笑XDDD)


Ach du lieber! Geht's ihm gut?

Benji. (刚从濒死状态回转的某人,头一声叫出口的居然不是救他小命&搂他在怀&细声细语的半LUO美女,emmmmhh....*(੭*ˊᵕˋ)੭*ଘ*(੭*ˊᵕˋ)੭*ଘ)


Stufen!Stufen!Stufen!Stufen!Stufen! (再让我抒发下,连声尖叫的西蒙巨巨也好可爱!ヽ(✿゚▽゚)ノヽ(✿゚▽゚)ノ)


Lassen Sie Benji frei.

Lassen Sie Benji gehen! (那一下桌子捶得我都震了一下,这不折不挠勇往直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男友力啧啧啧啧 _(:△」∠)_  相比起第六部卢大爷被胁迫那一段,不得不说,Benji同志拿的女主剧本明显更细致更抓马更惊心动魄<( ̄︶ ̄)>)


Extreme Zeiten und extreme Massnahmen.(最后给学坏的部长大人点个蜡 _(:△」∠)_ _(:△」∠)_ 接手这个神一般的部门后你会发现你早中晚三顿饭都是拌着这两个要素吃的( * ̄▽ ̄)


《碟中谍6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德配版 洗版

MKV  WEBRip LD版,音画质OK,全程配有韩文字幕

fi28


起码人物看起来不飘了 _(:_」∠)_ _(:_」∠)_

再看一遍,发现白寡妇A范儿十足啊~~(小小声问句,她和Ilsa这对有木有人吃啊=v=)

直升机&营地通讯之间那一连串的Benji Benji Benji/Ethan Ethan Ethan妈呀...

最后脖子上那个勒痕还是挺明显的呢...嗯,所以这一路Benji同志不仅要从水里千辛万苦把之前绑他炸弹在身的那个坏蛋救起来,还要带上他的面具去伪装,最后还差点被坏蛋亲手吊死...完了吧这坏蛋依然嗝屁不了...搞不好下一部又要冒出来作妖(ノ=Д=)ノ┻━┻(ノ=Д=)ノ┻━┻ 

简直是没完没了地敲地鼠....心疼Benji一秒,真的QAQ|||


=================================

唔,因为之前这种分享方式遭到了异议,这里再说明下吧,所有这些德配影视均自外网开放资源寻得,搬运过来绝非为了牟利(倒贴差不多,因为不少必须付费下载,不然国外网盘没速度啊内牛),只是身为语言狗,早年学习时深觉小语种教材的老套重复,工作后也多是看些技术类资料,相当枯燥无味,因此想给自己也给有同样需求的国内学友寻觅一些趣味性的材料,不管实际教学效果如何吧,起码对着好看的电影/电视剧温习下听力和口语也多少是个乐子,偶尔还能对比英文台词感受下两种语言碰撞间的精妙╮(╯▽╰)╭ 

从云盘数据来看,一贯的保存+下载记录基本不超过15次,那么倘若其中真有人不慎关注了我这个犄角旮旯地儿,不仅能忍受小体积文件甚为粗糙的音画质,还从头到尾把德文对话都整明白了(通常都是没字幕的哎,所以让我膜拜下先,我都没法完全听懂///),并因此摒弃去影院用几十块享受大屏幕大音效的机会.....emmmh,请举个手,我来统计下由此对“上映期间国内票房所造成的损失”,再按照对等金额去多刷个几次弥补下好了﹙ˊ_>ˋ﹚﹙ˊ_>ˋ﹚

《碟中谍: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TS LD版,音质还可以,画质就完全咳咳咳//////// 人物会有诡异的飘动感 _(:з」∠)_ _(:з」∠)_

45gi


绝对要洗版,哪怕就是为了我不小心爆燃而起的Ebenji魂╰(*º▽º*)╯╰(*º▽º*)╯╰(*º▽º*)╯  

已经完全忘记之前几部剧情&压根分不清前妻和女特工的脸的我(跪),全程被Ethan和Benji之间的互动糊了一脸馊甜馊甜的狗粮...(//▽//)(//▽//)  西蒙巨巨太太太太可爱了!!!!决定要翻出345再看一遍!!(嗷嗷嗷嗷~~)


Benji, ich lasse nicht zu, dass dir etwas passiert.(开场就被这句信誓旦旦给甜傻了 ╮(╯▽╰)╭ ╮(╯▽╰)╭)

Ich habe nie an dir gezweifelt.(这里Benji那个受了夸奖后小得意的笑我的妈≧V≦)

Ich lasse euch nicht im Stich.(没完没了的深情告白XDD  讲真,德语干嘛老把you翻成了euch...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肖想下了嘛_(:△」∠)__(:△」∠)_)


以及,我终于明白啥叫有衬托才有对比...舅男里显得略小只的拿破仑....到了这里简直把阿汤哥衬得有瘦小玲珑之感_(:△」∠)__(:△」∠)__(:△」∠)_

《银河护卫队1-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洗版

MKV  BDRip (音画质比之前的MP4好很多)

v3ji


听闻第三部搁浅,有些遗憾,这个系列还是很适合捣饭吃滴_(:△」∠)__(:△」∠)_


Ich bin Groot!


《天堂电影院 Nuovo Cinema Paradiso》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AVI  DVDRip

bgix


三十年前诞生的这部作品,倘若让我三十年后再来重温,想必一样会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坠入 The Fall》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洗版

AVI  DVDRip版

2art


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不好好洗版简直对不起李佩斯那张帅脸  _(:△」∠)_ _(:△」∠)_

以及小女孩的笑容实在太暖了/////

《瞒天过海 美人计 Ocean's 8》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WEBRip LD版 音画质OK

br39


节奏舒爽,挺下饭的电影 (๑′ڡ`๑) 不知不觉干掉晚饭+一包薯片233333

不过说老实话可能期待值太高了,以至于没有当年看十一罗汉的惊艳。 

脸僵归脸僵,还是被大魔王帅得糊一脸啊(づ ̄ 3 ̄)づ(づ ̄ 3 ̄)づ


以及,没人觉得这其实就是破镜重圆的凯粑粑和桑麻麻带着一众女儿们发家致富的励志故事咩 ≖‿≖✧ ≖‿≖✧(顺带给苦命的李大舅点个蜡╭(′▽`)╯)

《遗传厄运 Hereditary - Das Vermächtnis》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音画质OK

683n


唔...对我这个低智商儿童,这又是一部刚看完一脸懵圈,要去翻评论才知道咋回事儿然后细思恐极的电影╮(╯▽╰)╭╮(╯▽╰)╭

别的不说,我觉得选角就挺好,起码这一家四口个个苦大仇深脸,感觉就不长命 _(:△」∠)_ _(:△」∠)_


以及,从CSI LV开始我就发现迷你娃娃屋简直是悬疑惊悚影视作品的挚爱...真的...让你瞬间就毛骨悚然的特效杠杠滴... ㄟ( ▔, ▔ )ㄏ

《无垠的太空 The Expanse》第一季10集全 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PV+MKV  格式虽小,但音画质还算OK滴~

vprg


比起故事发展,更关注特效和细节/多线进展略晕/不喜欢警探/圣母男主莫名让我想起囧雪/对女主也无爱/所以我到底看个啥/哦,对了,絮絮叨叨的驾驶员Alex大叔我喜欢!!/印度奶奶我也觉得很帅气!/有没有人萌Amos/Alex这对啊... AO3上的文已经撸秃了都_(:з」∠)__(:з」∠)__(:з」∠)_


《侏罗纪世界2》德语配音韩语字幕版 洗版

MKV  WEBRip版

nvbn


音画质是好很多,但全程配有....韩语字幕_(:△」∠)__(:△」∠)__(:△」∠)_

(下次搞不好还有日文版字幕....这片看来是雄踞亚洲市场了2333)

(算了,什么时候再洗个纯净版╮(╯▽╰)╭)


《告白 Gestaendnisse》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AVI   音画质OK

gma3


时隔多年重看这部作品,还是深深为之触动,不论是修哉的阴郁疯狂,还是松隆子最后的那个泪笑。


如果非要在善有善报和恶有恶报之间选择其一的话,我会毫不犹豫选后者。在这样扭曲绝望的社会中,以暴制暴、以血还血几乎也算是一种体现公平公正的基本道德了吧。


Nur ein kleiner Scherz!

《死侍1+2 Deadpool》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P4+MKV

5fn7


唔...两部总结起来,的确是很适合饭后消遣的爱情片+家庭片,真的(看我真挚的眼神o(* ̄▽ ̄*)o)


之前只看了枪版,发现德语版最后的彩蛋好像多了一个~变成时间旅行者的Mr.Pool....总感觉会把超英们玩坏掉了23333

《猛龙怪客 Death Wish》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4pc5


嗯...就一个普通爽片吧,适合茶余饭后随便看看。印象比较深的是各种还算逼真的死亡场景,以及布鲁斯威利斯那张无论如何都看不出来是个医生的脸_(:з」∠)_


哦,还要吐槽下这囧囧有神的译名.....XD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AVI

wdhr


这个片.....尤其是鲸鱼那幕,让我特别、特别、特别想穿越到未来去体验一把全方位的多维影音播放系统 ╮(╯▽╰)╭ ╮(╯▽╰)╭

(然后就..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格外嫌弃我那小破电脑和小破电视2333333)


《南国野兽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AVI

rrru


很早以前看过的一部片子了,配乐赞得一塌糊涂(记得当年电影都还没看完就开始满世界找电驴下原声¯\_(ツ)_/¯ )


小女孩演得极有灵气。

Ich muss mich jetzt um meinen kuemmern.(德配版的这句也是气场十足)


掰了半天手指,发现儿童主题的魔幻现实主义作品,能记住的不多,这是一个,《当怪物来敲门》也算一个。嗯,少年PI也算吧。

唔,《我杀死了巨人》大概算是反例 _(:△」∠)__(:△」∠)__(:△」∠)_

《茉莉牌局 Molly's game》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u179


打发时间还不错,劳模姐絮絮叨叨的背景音意外不讨厌~ 故事本身有点弱,最后父亲坦诚那段简直想嗤笑~ 但整体节奏快,演技在线,不会觉得无聊。


以及为何全程盯着她的胸这是个谜_(:△」∠)__(:△」∠)__(:△」∠)_

《妙女神探 Rizzoli & Isles》第一季10集全 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P4。音画质OK。

vkzg


有点想念这个剧了....每个角色都十分有个性,哪怕剧情偏弱,都能让你乐乐呵呵、津津有味地拌饭吃,吃完了还会觉得心情不错~这样的剧集也是越来越少啦,叹~


以及......刚呆一生推!!!

《狂暴巨兽 Rampage》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ada6


合格的爆米花片儿,足够你啃鸡翅嚼薯片啜可乐享受一段刺激的影音时光。

(顺带还能吸吸老牛仔的大长腿儿(ˉ﹃ˉ)(ˉ﹃ˉ)(ˉ﹃ˉ))


Wir Arschloecher muessen zusammenhalten!



(以及谁能教教我用布谷加速器FQ时为啥谷歌那个人机验证一直反复出现....找个下载链接却要看上几百幅路标/小汽车/公共汽车的方块图也是醉了T.T)


《环太平洋 Pacific Rim 1-2》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都是MKV。音画质OK。

环太1+2

7q3p


半夜把环太2看完的结果就是....分外想念第一部 _(:△」∠)__(:△」∠)__(:△」∠)_  2的故事一点儿都引爆不了兴奋点,全程只有1的主题曲出来时让我从沙发上坐直了╮(╯_╰╭ ╮(╯_╰╭  

(以及景甜那张脸真的是.....太违和了(o_ _)ノ(o_ _)ノ)

(顺带再为科学组唏嘘一下///感觉这对还能抢救下╮(╯▽╰)╭╮(╯▽╰)╭)

出于怀念之情,点开1的我...好死不死就点到了Raleigh从破碎的Gipsy Danger里踉跄走出还低喃着Yance...Yance... 那让人心碎的一幕TAT

(我的R/Y骨科魂还能再燃一百年!!!)


Hey,Kleiner,dreh nicht durch!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