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那些有缘无份的剧集和角色ヽ(≧Д≦)ノ

我最近才意识到,这么些年追过的剧,极少数算是寿终正寝了,剩下的要么早早夭折,要么喜欢的/关键的角色嗝屁/走人了....简直不能再悲伤了_(:::з」∠)__(:::з」∠)_


《ER 急诊室的故事》里的金发美女Susan,因为个小屁孩就撇下一切跳上火车远走他方了(是的从此我就没看这剧了T_>T,哪怕以后听说她回来了也...)

《NCIS 海军罪案调查处》里的Kate探员,居然被一枪爆头T^T 枉我火速站了KIBBS的队嘤嘤嘤...

《Downton Abbey 唐顿庄园》大表哥!!大表哥!!!〒▽〒〒▽〒

《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里的Hotch,场外因素导致再也无法听到那把低沉的嗓音说出Wheels up in 30....〒﹏〒

《Lethal Weapon 致命武器》里的Riggs,一样是场外作死导致被开..但是比起现在这个面瘫新搭档,还是原来的两只有火花得多啊内牛..

《911 紧急呼救》好容易喜欢上个红发熟女接线员,结果一季就丢下小狼狗走人了⊙o⊙

《CHAOS 混乱特工》Rick!!Rick!!!(¯﹃¯)(¯﹃¯) 虽然他再萌也掩饰不了这剧情节疲软的事实...

《The Night Shift 夜班医生》Ragosa!!Ragosa!!!(¯﹃¯)(¯﹃¯) 和TC之间的激情碰撞多有趣啊!居然也火速消失了嘤嘤嘤TAT。而且这个演员长得让我想起 Hal Sparks!我的Michael啊啊啊啊啊啊~

《Code Black 黑色警报》节奏又紧张又煽情,三季就砍实在太早了,我都还没看够Angus和Mario相亲相爱>﹏<。而且Christa那条线也是断得莫名其妙...

《The Brink 政局边缘》这TMD是一部神剧啊神剧啊!!!如此嘲讽又有趣的作品名居然一季就砍.....눈_눈

《Monday Mornings 周一清晨》被当医生的朋友推荐的好剧,Harding主任老戏骨,演得太赞了!应该说每个角色都演得很好...被砍太没天理了!!!

《Forever 不死法医》很喜欢这里时光交错娓娓道来的手法,年迈儿子和年轻爸爸的互动也很有爱,可惜啊可惜..明明可以和那个大反派再斗上几季,哎..

《Moonlight 血色月光 》我才发现男主是H50的Steve!!然而我只想看Josef啊啊啊啊啊啊笑起来超暖的Josef啊啊啊啊!!

《Almot Human 机器之心》念念不忘的理由只需要一个!!Karl Urban!!!

《Agent Carter 特工卡特》场景很美,人也很美,可惜就是故事线不怎么诱人,哎。

《Off the Map 隐世灵医》最高潮的时候居然就没了...没了...没了...

原本想再补充一个《Daredevil  夜魔侠》,天知道盼了多久的第三季感觉都要黄了!!结果一看马上要播了╮(╯▽╰)╭ ╮(╯▽╰)╭  我的foggy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现在看个新剧都心惊胆战...随时随地会被断粮的忧伤啊_(:△」∠)__(:△」∠)_

评论
热度(2)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