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最近的二次元心路...

有点不太好_(:з」∠)_

1)突然发现一直萌着的刚呆...居然也是对黑金!!!自古无HE的黑金!!!联想到阿呆的脑伤。。。不不不,这剧都快完结了不能这样对待追了7季的我!!一定要打破这个魔咒啊嘤嘤嘤QAQ

2)一直屯在硬盘里终于被我无意间点开的东京食尸鬼...毫无意外被竹马情怀闪瞎,然而又是小众+黑金,连看个研英肉都要到处翻墙(心死.jpg)虽然最后的公主抱很美,但有个ball用!!!

3)随缘到现在依然没法正常登录,在AO3啃英文啃得头都大了两圈@@ 然而依旧没粮下肚,饥渴到直接用在线翻译看俄文的我也是够拼的了(给自己点个赞(蜡)TДT)

4)Heinrich Lambert,Paul von Oberstein,Reinhard von Lohengramm,Adalbert von Fahrenheit,Walter von Schenkopp.... 头一次在AO3点开这个fandom,单纯看着这些人名觉得心里好感动是什么鬼...有一种,啊,我竟然还都秒懂谁是谁,的诡异自豪感_(:з」∠)_

4.1)不不不不,写到这里我才发现....我挚爱的罗米...也是一对BE的黑金....∑(っ °Д °;)っ

5)三角,又见三角!!从ST的铁三角,到火枪手的Inseperables,再到魔兽里的洛莱麦三人组~~啊,世上最稳定的结构>////<

6)我的Protégé情结!!!星战里的AO,火枪手里的Athos/d'Artagnan,魔兽里的卡麦!!!不想推倒老师的学徒不是好学徒!!!(╯°Д°)╯(┴┴)

7)完全没玩过游戏,没读过小说,没看过任何官方资料或预告的人被拖着去(和一群哭闹的小孩+啃泡菜零食的邻座)看了场20块的特价电影,然后,我的世界就非常不科学地浓缩成了一个名字——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麦迪文!!!!!!

8)这么多年没写文的我,感觉手!痒!了!沉寂枯竭了N年的灵(污)感(力)在蠢蠢欲动유∀유 【但是有粮吃的日子太开心了太让人沉溺其中了,我要先放下屠刀,等腿肉再长长_(:з」∠)_】 

9)认真讲,电影版All麦是有理论基础的,为毛呢,他的头毛颜色最浅!洛莱卡哪个都比他深!!符合黑金/棕金定论!【滚


评论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