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救命!!!!睡觉前看了个魔兽群像MV

然后就循环往复粗不来了_(:::з」∠)_

虽然可能有人觉得古风配乐有点怪,但看下去会发现还是很有味道的~作者做过我至今都很爱的格邓MV,是个大手呀,切换、踩点、词境上都很棒~~

不不不我到现在重点都还没说到!这是游戏和电影组成的群像,对于电影麦中毒的我,最最最惊喜的就是卡德加和麦迪文这两人的场景了,年轻和年老版卡德加的多次回眸交织,还有麦死前彼此的泪光,再配上痴心与谁寄起身无缘旧命,青灯怨语一枕清霜冷如雨的歌词。。。。。感觉胸口中箭无数,简直杀人于无形了>////<  为这能再干尽一百碗卡麦酒!!!

还有两任国王的逝去,洛萨带着莱恩飞最后一程那里也是虐die没商量....总之强烈推荐啊!!

点我

妈呀我又发现了一个师徒MV,今天是什么好日子23333 也是古风歌曲,但是调色很美哒哒哒~虽然也是一碗烧刀子,内牛TT__TT

点我点我

评论
热度(7)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