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密探 밀정 The Age of Shadows》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8lak  BDRip版,音画质很不错,剧中的韩语字幕基本都翻成了德语。   


⌚ 故事本身太面面俱到了,节奏甚拖,到了火车上才感觉稍微精彩起来。(所以凡是有孔刘在的火车,大家就都自祈多福吧哈哈哈哈哈)

⌚ 我没搞懂,看行李的量也不是特别多的样子,为啥不能学李警察一样跳车跟着他从别的路线混进京城??那不就很可能躲过火车站搜捕了嘛??

⌚ 最后诱捕+小叛徒那段的前后因果也是交代得不清不楚,考验观众理解力的时候反而开始春秋笔法了_(:△」∠)_

⌚ 场景道具不错,很有年代感。

⌚ 宋康昊这只老戏骨没让人失望!!!该油条时很油条,该热血时很热血,哭戏爆赞!!

⌚ 李秉宪的颜值还是很能打,但这个团长...纯粹就是出来打酱油的吧Orz

⌚ 桥本演得不错!那几十下耳光扇的!!印象十分深刻!!我在屏幕这端都有种幻痛,忍不住摸了把脸 ᕕ( ᐛ )ᕗ

⌚ 孔刘!!孔刘!!孔刘!!(发出毫无理智的尖叫XD)

⌚ 好吧,实事求是的说,和炉火纯青收放自如的老戏骨们相比,他的演技还是有待提升的,但是!!法庭上和牢房里那两个微笑真的煞到我了啊啊!(/▽\)

⌚ 枪戏和烟戏都超级帅!!连刑求戏我都看得眼冒红心没救了(❤´艸`❤)

⌚ 一个人的刘海梳上去和放下来为什么会感觉仿佛换了整张脸哈哈哈哈

⌚ 话说这部里孔刘是不是讲了三种韩、中、日、英四国语言啊!!(尖叫XD)想起鬼怪里面他和德华成鲜明对比的那个Play Store哈哈哈哈,还有旨在让耳朵怀孕的手表广告~~他说英文真的还不错了,比我遇到过的法式、日式和印式英文这职场三大恐怖发音好多了ᕕ( ᐛ )ᕗ

⌚ 宋康昊的日文也讲得挺到位啊,完全没感觉他是临阵磨枪练出来的23333

⌚ 结尾墙上那行字我看的中文版没有翻译,网上查到是“义烈团成员曾在于此”,德语版的翻译则更加有意思了:


Keine Mauer haelt den Widerstand auf

评论
热度(2)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