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我这颗渴肉的老心,哎~~

CollinsxPeter!!【NC】级!!一大篇!!!

——摸鱼半天好容易摸到这篇的我兴奋得眼泪都要掉下来!!然而。。。等我喜滋滋地把网页往下一划拉。。。

苍天啊大地啊腐魂在上啊!!这他喵的是哪国鸟语啊连个拉丁字母都木有!! _(:△」∠)_

阿拉伯语?!印度语?!印尼语?!希伯莱文?!火星文??!!一轮轮猜想被无情否定,终于。。。。。

原来是他喵滴泰、语!!!我滴个娘喂Orz|||

高兴不及一秒,又被沉重的事实揍翻:所有我能找到的泰中在线翻译。。全、部、都、不、说、人、话=[]=+++

这作者还爱用空格,省略号。。导致词不成词,句不成句,香喷喷红烧肉变成泔水肉(没错,要不是查到一个泰语词是“油”(知其深意者,来,握个爪😜),我大概早就(准备死缠烂打去央求原作者放个英文版嘤嘤嘤)放弃了(躺平)

然而,我执着又深沉的爱还是有了回报,筒子们啊,某歌翻译虽然泰翻中很渣,但是泰翻英可好了!!从7%一下子飞跃到70%能看懂啊啊简直热泪盈眶TT____,TT

由此跌跌撞撞啃完了人生头一篇泰语同人,个中滋味。。咳咳,有志之士,不妨自行品尝~~~

(啊...链接被屏蔽了好像,干脆评论里留一个吧233333)

(应该可以直接打开,同作者还有JackXTom、GeorgeXPeter和AlexX Tommy的三个短篇~当然今天我是看伤掉了,你们自便吧2333)


评论(6)
热度(13)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