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悄么声儿滴再萌一小波金毛组~ (╭ ̄3 ̄)╭♡

  •  @文若纾生 太太的《男友带我去兜风》 一文里(顺说非常之可爱!!),掉水里的柯林斯先生还不忘从兜里掏出一支红玫瑰送给小天使。我感觉那会儿的柯林斯先生,大约是这样滴神态:




(瞧这撩人利器狗狗眼╮(╯▽╰)╭  小天使怎么可能搪得牢╮(╯▽╰)╭ ) 


  • 话说片里有一个两只一起转头的瞬间:



当时就觉得哎呀这同步得,有一种十分微妙的可爱。等看到下图时,我终于恍然了:






  • 按照同框即结婚的铁律(x),一正一反同框算啥捏?



我感觉起码也是个订婚吧吧吧吧吧~(≖ ‿ ≖)✧(≖ ‿ ≖)✧(≖ ‿ ≖)✧

(顺说,我比对过了红毯礼上所有人的发型和胡子,左边的确是多毛版老邓无误 ( ̄▽ ̄") )



  • 最后再来张访谈截图,我得说,咱小天使就是有着前一秒还一本正经严肃看你,下一秒就笑得春暖花开人见人爱的本事!!!这狗粮甜得还要什么我!!




(顺说,这访谈老邓全程都在东摸西摸上抓下挠的,这是因为美人在侧所以快要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咩咩咩咩 o(*≧▽≦)ツ o(*≧▽≦)ツ o(*≧▽≦)ツ)


(部分低像素抓图,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仅个人花痴用,侵删m( _ _ )m)

评论(5)
热度(12)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