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头号玩家 Ready Player One》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TS版,画音质量就甭强求了///// 等蓝光出来我一定洗版!!

q14g


原本是想等个清晰点的版本,然而好容易挤出时间去刷了后...就控几不了我体内嗷嗷叫的洪荒之力了XDDDD 情怀啊情怀,高达和波动拳那里笑抽啦//// 然而当时周围观众太少,貌似没有阿宅族,就我一个很激动时不时小声叫出来,现在想想,略尬_(:△」∠)_


不不不,其实我只想再听一遍玫瑰花蕾!!!!!最初一晃眼还以为是Dunkirk里的Mark大叔与金毛Jack又搭档了//// 发现是Simon巨巨后也好开心~最后男主揭破Rosebud这个梗时Mr.Morrow那个表情我的妈〒▽〒.....简直萌爆了这对~~又软又暖又悲伤又释怀的赶脚( >﹏<。)


(Aber Kira war nicht der Schluessel. Sie waren das, Mr. Morrow. Ich meine, Sie waren das Rosebud. Und was hat er am meisten bereutet war..er hat seinen einzigen Freund verloren. 《--这里两个waren听了几遍也听成了war,还吭哧吭哧搞了半天(会让学校老师蒙羞的)语法分析...然而很可能是口语把en给吞了_(xз」∠)_


评论(9)
热度(23)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