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神奇动物1-2 Phantastische Tierwesen》德配+部分德字

MKV  第一部BluRay-Rip,同目录下有部分匹配型德语字幕+强制字幕,第二部WEB-Rip,待洗版

f554


第一部看完颇有些云里雾里,印象最深的是麻瓜Jacob,第二部看完....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不是看了个假的第一部/不对,我一定是看了一整套假的哈利波特....(o_ _)ノ


我建议以后电影院应该像博物馆那样提供个人导看装置,塞耳朵里,配合影片实时进度,出现关键人物/道具/名称了就提醒下我这种脸盲+失忆+智障患者...o(≧口≦)o


然鹅,就是脸盲+失忆+智障也阻止不了我对GGAD和骨科的爱...ヽ(✿゚▽゚)ノ

评论(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