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S08E01 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MKV   phs6


对于第一集我只想狼嚎一句(或者很多句)!!Arya我的Arya!!终于和囧雪见面了!!!!那个拥抱看得我简直热泪盈眶,比起布兰的暮气沉沉,三傻的克制打量,这才是千辛万苦与家人团聚的样子吧!!!看看他们情不自禁皱巴成一团的眉眼和鲜活的表情!!还有那把意义非凡辗转千里以血为锋的Nadel!!!!嗷嗷嗷嗷!!!(๑¯∀¯๑)(๑¯∀¯๑)(๑¯∀¯๑) 

而且还有疯狗!!詹德利!!天啊撸我二丫的大后宫就缺贾昆了你快从《Das Boot》里滚回来啊啊啊啊啊啊!!!┗|`O′|┛ ┗|`O′|┛ 


===========(这里是恢复神智的分割线2333)============

悄么声儿地说下,刚才发现这个德语影视合集下的文章数已经到200啦,从来做事三分钟热度的我,这几年居然也就这样断断续续坚持下来了,先让我给自己小小点个赞︿( ̄︶ ̄)︿  也十万分感谢不吝爱心、蓝手乃至留言的大家,让我这个起初只是想在枯燥的工作中找些乐子的小透明语言狗感受到了同好们的热情和鼓励(づ ̄3 ̄)づ╭❤~(づ ̄3 ̄)づ╭❤~(づ ̄3 ̄)づ╭❤~


既然200帖啦,搞个(很可能没人而止于尴尬的)小小活动吧_(:△」∠)_  大家如果有想收藏的德配影视作品,不管是剧还是电影,都请不要客气地留言吧,上天入地我都会努力去找哒(๑•̀ㅂ•́)و✧(๑•̀ㅂ•́)و✧

评论(4)
热度(2)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