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Rocketman》德语配音+韩语字幕版

见评   Web-Rip版,音画质都不是最佳,配有韩语字幕,之后一定洗个好版子!

(不造为啥一直被PB = =+)


Du musst den, als der du geboren wurdest, umbringen, damit du zu der Person werden kannst, die du sein willst.


我真没想到继波西米亚之后,一年之内还能看到第二部讲述音乐人的优秀传记作品。Taron的表现太棒了!!!完全抹去了罗宾汉这部不伦不类的奇葩影片给我留下的阴影_(:з」∠)_ 据说是亲自从头唱到尾,这功底实在是没话说(๑•̀ㅂ•́)و✧ 对于穿插歌舞这种形式的尬感彻底败TUI给几位演员精彩绝伦的演技。Glitzer und Gefieder妆点而成的Superstar,五光十色的表象之下依旧是那个脆弱、不完美的scheues Kind,坐在车里看父亲抱着同父异母兄弟的那一幕绝赞,印象太深刻了!

Madden的渣男经纪人角色真的又英俊又冷酷,气场十分强大;但我全片最爱也最遗憾的还是小铃铛所演绎的Bernie,那个眼神温柔、个性沉静、笑起来温暖又真诚的Soulmate、一生挚友、蓝颜知己。晨间阳光轻洒,从断断续续到自然流TANG的乐符,怔然踱下楼梯的步伐,逐渐流畅起来的歌声,倚在门边的身影,时而交汇的眼神,忍不住绽放的笑颜,和久久的凝视 - >影片中这一曲《Your Song》真的譬如这两只给彼此的情书!(是的我毫无悬念地又叒叕在北极圈里站了一对冷CP_(:::з」∠)_ 但是Elton/Bernie真的好嗑啊啊啊啊啊啊啊(*/ω\*)

 @海洋之心 迟钝如我,也终于get到Jamie Bell的颜值了(❤´艸`❤) 他长发的扮相实在精致,笑起来又轻灵又柔暖,让人既心动又心碎(/▽\) 

评论(23)
热度(1)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