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浮生半日闲,去了朋友家小聚~

结果完全没和她说上几句话,全程与她家9岁的姑娘火热讨论钢铁侠、美队和Marvel电影,包括吃饭在内5个多小时滔滔不绝叽叽喳喳没有一分钟停歇。用她妈的话说,这小疯子终于找到了(一个活的)话搭子ᕕ( ᐛ )ᕗ


姑娘(骄傲挺胸):我和我妈都是钢铁侠粉!

我(不甘示弱):我是美队粉!

姑娘(探究的眼神):你看的第一部漫威电影是啥?

我(翻出手机查了下影片顺序):是钢铁侠1~

姑娘(极其震惊脸!):那你为啥会变成美队粉??

我:……


姑娘:我们班连我在内只有两个是钢铁侠粉,其他全是美队粉,森气!

我:……你喜欢钢铁侠啥呀?

姑娘(一脸崇拜):他可聪明了!最最聪明了!还幽默!虽然没有特异功能但很厉害!

我:哦哦~美队也不赖啊,伟光正又帅气,还是精神领袖!

姑娘(斜眼):一个用脑力,一个用体力,不好比!

我:……


吃饭吃一半,她爸回来了,刚好在讲美队三里两人分歧重重的那个协议,她爸慢悠悠插了句:这个方面,我得站在美队这边。

我(乐得拍桌子):哈!欢迎我方新增一名队友!

姑娘(一口饭没咽下去,悲愤道):爸爸我再也不和你说话了!


姑娘(坚定):我以后也要研究AI!去学编程!要考美国第一的MIT!

她妈目光呆滞:喏,就为了钢铁侠做演讲的那个学生资助项目~

我:(☄⊙ω⊙)☄  这目标好,倍儿有前途!


我:你这是打算以后做个自己的Javis吗?

姑娘(拼命点头):对啊!我就是要做个Javis出来!英国口音,会叫我Sir!

我:……

姑娘(继续幻想):我妈不让我养猫,等我有了Javis,就养很多很多猫,哪只猫饿了不乖了,就让Javis去管,我只负责玩!

我:……(‾◡◝)


姑娘(双手比划):我现在特想这样....

她妈(疑惑):这是要干啥?

我(秒懂):她这是要学猩红女巫给我洗脑!

姑娘(挥勺子):对对对!

我(舞筷子):你这是要给我洗脑成钢铁侠粉!

姑娘(继续挥勺子):对对对!

我(继续舞筷子):你死心吧!我这辈子都最爱美国翘臀!

她妈(吃不下饭了):……


姑娘:美国翘臀是啥?

我:American Ass呀!你不记得了?

她妈淡定插话:学习紧,还没给她看终局之战。

我:哦哦,就是最后一部里,美国队长的屁股!

姑娘(惊恐状):光...光屁股?!!噫!太恶心了!

我(差点一口七喜喷出天灵盖):不是!没有光屁股!就...就是说他有个形状特别优美的屁股!

姑娘(十分怀疑的眼神):~~( ﹁ ﹁ ) ~~

我:……钢铁侠也说那是个好屁股的!真的!

姑娘(依旧十分嫌弃的眼神):~~( ﹁ ﹁ ) ~~


吃完饭她妈赶她去一边练钢琴,姑娘扭扭捏捏不高兴,我想了个曲线救国的梗儿:

我:你还记得灭霸那个紫薯脸吗?你看他下巴上那一棱一棱的,是不是特像琴键?你就想象你是在弹他下巴嘛!

姑娘:……更不想弹了好吧!!


走前加了姑娘微信,想了想还把她妈给拉了进来,等我回到家,这原本没有名字的群已经变更了两次名:漫威铁盾群(先她妈改的),漫威铁盾死忠粉群(后姑娘改的)。

唔,我之前科普她们说铁=钢铁侠,盾=美队,但实在没好意思告诉这两个凡人这两字凑一起啥意思////////// 所以如今要怎么才能不尴尬地解释呢.....ᕕ( ᐛ )ᕗᕕ( ᐛ )ᕗᕕ( ᐛ )ᕗ


顺带,这姑娘的昵称就叫Iron Man,她在群里的宣言就是:I love Tony 高富帅聪!!

后生可畏啊后生可畏,我就等着你向伟大目标突飞猛进,今后自己成为高富帅聪的那一天XDDDD

评论(4)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