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心情十分之郁闷Ծ‸Ծ

喵呜不停大人的猫猫图一直很喜欢,因此之前的笔记本和这次的日历都毫不犹豫下手了,也算是尽微薄之力支持下大人。笔记本还好,日历简直是让我震惊到无语:在京东9月19日下单,9月28号送达,时间巨长也就忍了,彼时我人已经在外地,家人帮忙看了下外包装很好,一点没有损坏,也就没拆开细看。昨天10月12日高铁到家,尽管很晚人也很疲累,临睡前还是喜滋滋滴洗干净手想提前欣赏下猫猫们的可爱身影(因为是明年的日历,一般我都会到年底再开始用)。

结果喜悦瞬间变惊吓╭( ๐_๐)╮

最外面是一层塑料膜,无损,然后是一层黄皮硬纸,无损,再下面是抬头橘猫的封壳,也无损,我还挺高兴,结果最里面那个日历本,我一拎起来居然就特么散架了。。。散架了。。。散架了。。(╥ω╥`)  背后的那块用来固定书钉的硬板直接就掉下来了。。。掉下来了。。。掉下来了。前面那个小板条也松开了,导致两个书钉变成可以随时脱落的状态,轻轻一抬,整个日历本就完全从用来支撑的黑色硬板上脱离了,粘都粘不回去,根本无法正常折叠使用≥﹏≤ 

这要是几年后脱个胶我觉得还能说得过去,重点是从收货到我拆开才半个月不到啊!!

我看了下京东这个商品下的评价,还不止我一个有这种损坏的情况,于是电话京东客服,等了漫长的十几分钟后,神奇的答案来了:由于超过了七天时限,不能退货也不能换货,客服小哥十分彬彬有礼地说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一,我继续正常(!)使用这本(完全撑不起来的散架的!)日历,二,我可以把它送人(!!!)

。。。。我货真价实滴被这两个所谓的解决方案给气笑了╭(°A°`)╮

我之前从来没在京东买过书,我觉得以后也不会了。中国工信出版集团和人民邮电出版社这两个名字也绝对要绕路走!(๑ò︵ò๑)



评论(4)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