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安德的游戏 Ender's Game》德语有声书+电影(德语配音无字幕版)+英德版小说PDF

有声书   s5n1  包含152个MP3音频,第一人称主述,语速不算很快,音质OK。

电影   yifh(18年就下完了然鹅现在才想起来 _(:△」∠)_)BDRip版,音画质OK。影片本身我觉得改编得不咋地,一点没有当初看原著的惊艳,也可能是时间太仓促,根本无法全面展现小说中各色人物与各种冲突的魅力。

另外电影同目录下放了小说英文版PDF和德语版PDF,有兴趣的筒子们可以自取哈~~

哎,想当年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系列,头两部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我的Valentine小姐姐啊!!!!(以及延续至今的姐弟骨科情怀啊(*/ω\*))

评论(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