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推荐一个收看部分德国电视节目的网页&安卓APP

好几年卝前在旧笔电上装过Schoener-Fernsehen,一直觉得不错,后来不知道为啥突然狗带了,挂梯子也不行,加上换了电脑也就抛之脑后。上周逛chip.de时发现它居然还在,试了下安卓App和最新的网页版,觉得还行,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体验下~

1)不管是网页版还是App,都只有部分节目可以登陆后免卝费看,其他的需要PLUS-Mitgliedschaft,这个付费情况咋样我还没搞过~不过我主要是工作时当背景音,饭点时随便瞅瞅纪录片,所以ZDF啦NDR啦ARTE啦对我就足够了~

2)网页版挂梯子比较流畅,不挂时也能看,尤其ZDF几个台和3Sat、ARD都还挺顺的,其他的卡顿;手卝机上貌似就得全程用梯子了,不然每个台都卡顿明显。

3)注册时我尝试用国内的邮箱貌似不太行,后来直接用了谷哥的帐号登录。

4)App我存了个度娘,见评论,网页地址也见评论~~祝使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