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e11

Leben wie eine Katze:
Frei, unabhaengig und stolz!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德语配音无字幕版

siehe Kommentar

拖了个稍微大点的版本,音画质还行


啊.....人的热情与爱大概真的会消失 / 反正这个系列越来越让我抓不到主线 / 这部连Jacob的故事也吸引不到我了 / 那麒麟的别扭造型&整个过家家一样的认证仪式真的让我无语 / 讲真我差点以为它要对着Jacob鞠躬 / GGAD和弟兄这两对CP有点硬塞了 / AND每次纽特和校长情真意切对话时我总觉得某盖头顶草原了快 / 血咒锁链涩涩的 / 全片只有蝎子舞让我笑了一小会 / 特效是最大看点 / 女教授还是很帅气的 / 总之....观感比较..emmmm...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ze11 | Powered by LOFTER